bird😨💤

ch,朝拟,聪顺,火柴人亨利

【ch】庭洼大闯关①

  all瓷!注意避雷⚠️

  all瓷包含:法瓷,俄瓷,英瓷,美瓷

  不喜欢的左上角🥲㊙️

  “”为说话

  ()为作者小提示

  【】为弹幕

  :内容内容内容  为心想

  {}为说话的人物

  / \为神态

  「」为地点

  『』为作者乱入

  ——————————————

  “hello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昌黎,欢迎来到我们的《庭洼大闯关》,本次综艺共有五位明星出场,现在让我们去迎接吧!”昌黎拿着话筒对着摄像头念台词

  【第一】

  【ls沙发是让我们抢的不是让你住的】

  【呜呜呜沙发没了】

  【本次综艺都有哪些明星啊,好期待】

  【+1】

  随后,昌黎来到了一个机场,首先登场的是一位金发带着墨镜的男生

  美

  22岁

  196cm

  爱好:玩游戏

  

  随后是一位白毛的男生

  俄

  23岁

  198cm

  爱好:喝酒

  

  后面的是一位中长发身穿汉服的男生

  瓷

  21岁

  188cm

  爱好:看书

  

  接着是一位带着贝雷帽的男生

  法

  21岁

  195cm

  爱好:画画

  

  最后是一位单片金框眼镜的男生

  英

  23岁

  197cm

  爱好:品茶

  【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是五常组的人】

  【瓷!好久没看见他了】

  【妈妈呀我太幸运了】

  “这就是本次嘉宾了,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本次综艺的活动内容:我们要前往名叫「庭洼」(胡乱编的)的一个地点,里面为我们的嘉宾准备了10重惊喜!那么,让我们出发吧!”昌黎很激动

  “瓷,你说这次的惊喜会是什么呢”法往瓷那边靠了靠

  “应该是跑酷或者手工吧,或者解密?我也不确定,期待一下吧”瓷笑了笑

  “那别忘了你上一季对我说的话哦!”法凑近瓷的耳朵说

  (ps:设定上一季瓷说好这集和法组队)

  “好好好,不会忘的”瓷rua了一下法的头发

  【救命我想磕法瓷了】

  【我觉得是瓷法】

  【ls对家拔刀吧】

  【+1】

  【+1】

  【+1】

  【打破队形】

  俄看着前面座位的瓷,有些失落:不能和瓷一队了…

  【俄看起来好委屈的样子】

  【高举俄瓷大旗】

  “瓷,你上次给我的茶还有吗,我想买点”英转过身对瓷说

  “有的,等回去了我带你去看看”{瓷}

  “好的,麻烦了”英罕见的笑了

  【我看到了什么,英瓷】

  【刚刚英是不是对瓷笑了】

  【啊啊啊好好磕】

  “哦honey,你是不是把我忘了~”美向瓷挑了挑眉

  瓷/地铁,老人,手机\

  “啧,美|国|佬我劝你安分点”俄对美说

  “你管得着我吗”美翻了个白眼

  要不是还在录制俄估计就上手了,昌黎抹了把冷汗

  “各位,我们到「庭洼」了,准备下车吧”昌黎对众人说

  下了车后,昌黎带领众人来到第一个关卡:“各位,现在我们来到了「水晶城」;水晶城是由透明的玻璃及钻石构成的,节目组在「水晶城」里藏了10颗深蓝色的菱形宝石,任务是把10颗宝石在半小时内找齐,并找到通往关卡2的大门,放上10颗深蓝色宝石,现在,计时——开始!”昌黎按下了手中的表

  “瓷,快走吧”法拉住瓷的手腕

  “嗯”瓷回应道

  (法瓷一组,美俄一组,英独自美丽)

  过了一会,瓷和法找到了5颗深蓝色宝石,美俄找到了3颗,英找到了2颗『带嘤一个人找不容易啊』,他们来到了中场集合;“我们现在该找找大门在哪里了”瓷盯着前面的「水晶殿」,“我觉得应该在「水晶殿」里”;“我也觉得,要不我们去看看?”{法};“同意”{俄};“我也同意”{英};“同意”{美}

  “全票通过,我们走吧”{瓷}

  进入「水晶殿」后,众人被钻石和玻璃围绕着,还可以清晰的听见脚步声

  果然和瓷猜的一样,大门就在「水晶殿」的末尾

  众人放入水晶,门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类似水上乐园的地方

  “各位,现在我们来到了「海之城」”......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