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ch,朝拟,聪顺,火柴人亨利

【ch】庭洼大闯关②

  all瓷!注意避雷⚠️

  all瓷包含:法瓷,俄瓷,英瓷,美瓷

  不喜欢的左上角🥲㊙️

  “”为说话

  ()为作者小提示

  【】为弹幕

  :内容内容内容  为心想

  {}为说话的人物

  / \为神态

  「」为地点

  『』为作者乱入

  ——————————————

  

  —————————————————

  “「海之城」顾名思义,里面的主体是水;本次的任务较娱乐:嘉宾们要在2小时规定时间内找到通往「森之界」的隐蔽大门,大门是通过机关激活的,在此期间嘉宾们可以游玩「海之城」的项目,但不要忘了主要任务哦!”昌黎伸出手指着「海之城」的大门

  “那么两小时计时,现在———开始!”昌黎按下了计时器

  “瓷,我们去玩那个「激流勇进」吧,看起来好刺激”法指着「激流勇进」的入口;“嗯,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买一件雨衣”{瓷};“嗨呀没事的,不就*一点*水吗,快走吧”法拉起瓷的手腕,向入口奔去

  瓷和法坐在了第一排

  过山车启动了,先是往前慢慢的飘,然后是慢慢的上坡

  突然,过山车飞速向下冲,溅起了八米高的水花,瓷和法因为没买雨衣所以衣服湿透了;“瓷,早知道听你的买件雨衣了”法整理着自己被雨水冲乱的头发;“没事,我们不是还带了衣服吗,可以现在去跟导演说一下我们去换衣服”瓷拧着湿透的衣服

  【救命瓷和法的湿|身好好看】

  【ls你bt吧】

  【我也觉得好看】

  瓷和法去换衣服了

  (视角换到美俄这边)

  “啊啊啊啊啊啊f**k亖毛子你怎么偏偏选了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项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坐在“烤肉机”上被甩的尖叫连连;“还好,那是你胆子太小了”俄白了美一眼

  【哈哈哈美的尖叫好魔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视角换到英这边)

  好像只有英是在找机关的,他认真摸索着墙壁;忽然,英按到了什么,一个大门缓缓升起;英按下了对讲机:“我找到大门了,入口直走后有一个分叉,走左边的路”;瓷听到对讲机传来英的声音,也按下对讲机回答:“收到”;“瓷,那个伪绅士找到大门了?”法凑过来问;“嗯,好像再往前一点就是了”瓷根据英说的路线前进”

  果然,瓷在前面看到了英在等他们,美和俄也在

  “我们走吧”{法};英缓缓推开了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葱绿色的草地和一些墨绿色的树木以及一栋房子

  “欢迎各位嘉宾来到「森之界」,「森之界」中的房子就是各位嘉宾休息的地方,「森之界」中没有任务,是专门给嘉宾休息的地方,每两个关卡中都会有一个不同主题休息的地方,这是各位的房卡”昌黎一边介绍着「森之界」一边递给众人房卡,“这个房卡是通用的,在本次综艺中不会再次发放新的房卡,请嘉宾们妥善保管”

  “现在嘉宾们可以进入酒店了”昌黎指了指那栋房子

  “瓷,你是多少号房”{法};“306号,你呢”{瓷};“好巧哎,我是305号”{法};“我是307号”俄晃了晃手上的房卡;“我是308号,可惜了,不在瓷隔壁”英摊了摊手;“?我在406号”美陷入了沉思;“哈哈哈哈哈哈美|国|佬就你在四楼”俄毫不留情的嘲笑美;“f**k”美向俄比了个中|指;“苏|卡|不|咧!”俄抄起伏特加想去砸美;“好了,还在播呢,消停点”瓷拉住了俄的手;俄见瓷拉住了自己的手,便也不再闹了:“好吧,瓷”;“honey~你怎么不帮我呢~”美走过来用手搭上了瓷的肩;瓷用扇子拍掉了美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美好冤种】

  【俄一瞬间乖了哎】

  【磕上了】

  【没人注意法的脸黑了吗doge】

  【哈哈哈黑的能滴墨了】

  【英不也一样哈哈哈哈哈】

  在一阵闹过后,以及晚上了,众人也去了自己的房间睡觉了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6)